2014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3 16:27:59 来源: 研究生院 编辑:

   6月19日下午,2014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彭龙、副主席贾文键及新换届的校学位委员会委员2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4届夏季毕业学士、专业硕士、硕士、博士学位申请,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博导评审,研究生结业情况通报,相关规章制度审议等事宜。
   会议同意授予65人博士学位、225人硕士学位、154人专业硕士学位、1087人全日制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452人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高自考201人、网络教育251人),同意7人获得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12人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会议对申请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名单进行评审。经与会委员审阅申报材料,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陈小明(中文学院)、高育花(中文学院)、柯静(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李丽秋(亚非学院)、梁燕(海外汉学中心)、任卫东(德语系)、许家金(外研中心)、赵刚(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等8人获得到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被授予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会议同时确定了外研中心王文斌教授(调入前已是博导)的博导资格。
   会议通报了对9名研究生结业的处理情况,同时审议通过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办法》《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暂行办法》《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处理办法》等文件。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