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符荣波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2:30 来源: 英语学院 编辑: 郭玮

    8月1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了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拟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博士后符荣波获得资助,申报项目为“新型跨模式汉英会议口译语料库的创建与应用研究”。此次全国批准特别资助项目共763项,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项目仅3项。
    符荣波于2019年3月进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王克非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语料库口译研究。自入站以来,符荣波潜心科研,入站当年即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项目1项。此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体现了我校博士后培养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创立于1985年,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