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网移动应用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8:10 来源: 招生办 编辑: 郭玮

    5月2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移动应用平台(简称“北外招办手机网站”)正式上线。
    北外招办手机网站基本涵盖我校各类招考信息。主要栏目有:学校概况、教学单位、各专业视频介绍、校园风光、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历年分数、联系方式等。

 

image001
    手机网站开通后,考生只要使用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或掌上电脑,访问http://msite.eol.cn/347/index.shtml或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浏览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手机网站,第一时间了解到我校各类最新政策动态和招生信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数的迅猛增长,在新的传播环境和传播方式之下,招办利用新媒体,更加有效地开展招生信息宣传工作,更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多途径、多渠道了解我校招生政策。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