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汇报会暨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09-12-22 16:54:32 来源: 学生处 编辑:

 

         12月21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汇报会暨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千人礼堂召开。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文君,校长助理杨建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院系领导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方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忠华先生、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文岗先生等奖学金资助单位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丁浩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今年我校共有2607名学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以及社会各企业、个人捐赠的奖学金。同时还有同学获得三好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教师、个人等奖项。曹书记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不断攀登新高峰,创造学习、工作的新佳绩,并号召全校同学要以获奖的同学们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投身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名适应时代要求的外语类精英人才。

 

  党委书记杨学义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宣读表彰决定

方大集团党委书记何忠华致辞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汇报了先进事迹,感谢党、学校及社会各界对于教育的支持。他们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寄托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备受鼓舞,决心勇敢的肩负起党赋予的时代重任,坚定目标,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和自觉行动,在建设祖国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

 

 

 

        方大集团党委书记何忠华先生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在颁奖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北外作为一所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学,教育工作出色,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岗位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为了帮助大学生能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业,资助单位代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并将用继续传递爱心,并希望获奖同学以后用爱心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为获奖学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和各社会奖学金赞助单位代表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和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杨学义做了总结发言。他向优秀的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奖学金资助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杨书记希望广大同学能有“胸怀天下事的”气度,“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雄心,为祖国建设事业的繁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发奋读书,勇于实践;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