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学生处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09-12-09 08:00:49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12月7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学生处杨文茹处长、沈聪伟处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杨学义,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副书记姜绪范出席了调研工作会。学生处副处长丁浩、副处长高印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眉参加了会见。
 

 
丁浩副处长代表学生处向北京市教委学生处领导介绍了北外评建示范性就业中心的情况以及2010年工作的设想与建议。
杨学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北京市教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希望示范性就业中心评选工作能更多选出一些像北外这样特色鲜明、代表性强的学校。曹文泽副书记也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地做好就业工作,一如既往地配合北京市教委工作。也希望市教委给予北外更多的指导与扶持。
 

 
调研会后,曹文泽副书记、丁浩副处长、孙眉主任陪同市教委领导参观了就业指导中心贵宾接待室、办公大厅、招聘专用教室以及体育馆接待室。市教委领导称赞我校就业工作基础扎实,成绩显著,尤其是新的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大厅设施先进,环境温馨,体现了北外与国际接轨的工作理念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
 

 
我校参评北京市示范性就业中心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初步完成硬件准备工作,软件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悉,正式评估将于元旦节之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