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率队参加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作会第十三届年会
发布时间:2009-10-30 16:00:17 来源: 学生处 编辑: 郭玮

 

10月26日至29日,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作会第十三届年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曹文泽副书记、副校长率领由学生处、团委、招生办、院系工作干部组成的十二人队伍参会。
 

 
本届年会以“总结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经验,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为主题,邀请全国十三所外语外贸院校的百余名学生工作干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刘贵芹在开幕式上做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报告。随后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决定,第十四届年会将在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举行,并在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一致推举我校为常设秘书长单位,主要负责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大型学生活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科研项目等方面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
 10月28日下午,杨学义书记亲切会见了参会领导及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各兄弟院校对我校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