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部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12-26 16:16:54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12月18日,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部长基里亚科斯•科内维泽斯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韩震、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来访一行。
   

   

    韩震校长表示,科内维泽斯部长的此次到访将加深我校师生对于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的了解,增强学生学习希腊语的热情,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建设。
    科内维泽斯表示,语言是两国教育文化交流的桥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去塞浦路斯学习,不断加强塞中两国的教育文化交流和青年往来。
    双方就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学生互换、汉语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见后,科内维泽斯与我校希腊语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我校师生表演的希腊语诗歌朗诵表示赞赏。
    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高等和第三级教育司司长戴斯比娜•马蒂度•弗赛尔,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部长办公室官员艾丽妮•帕特里度、马里奥斯•萨维德斯,塞浦 路斯驻华使馆大使玛莉奥蒂斯、二等秘书万川,中国教育部国际司欧洲处处长杨晓春以及我校国际处处长李又文、欧语学院副院长柯静参加了活动。

(国际处 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