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报道我校“孔子新汉学计划”
发布时间:2013-12-26 16:05:10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12月9日,《中国日报》(China Daily)在第五版刊发题为“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 strengthens scholarship in Chinese studies”的文章,对我校 “孔子新汉学计划”进行了报道。

    文章通过对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晓慧,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小明,以及“孔子新汉学计划”首批学员、意大利罗马智慧大学博士生杜香莉 (Martina Turriziani)的采访,介绍了“孔子新汉学计划”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学员参与该项目的收获体会和目前的学习情况。

    链接:http://usa.chinadaily.com.cn/epaper/2013-12/09/content_17161924.htm

 

(记者  谷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