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之公务员考试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30 11:13:45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为了应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广大毕业生同学提供更为全面的就业指导,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的“就业直通车”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9月下旬到10月中旬针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工作,分别邀请中公、华图、联创世华等知名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在我校成功举办了四场公务员考试讲座,为考生详细介绍2010年公务员考试报考办法、研究解读最新的考试大纲,对复习、应试技巧等做了深入分析说明。此次系列讲座每场都座无虚席,为北外学子打开一扇通向公务员岗位的大门,很多有意报考公务员的同学在讲座后都感到受益匪浅,活动赢得了广大毕业生的好评。
随后,“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还将陆续邀请校友及相关专家围绕求职、面试过程中注意事项等主题为同学们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