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召开团学联大会 推进团学联品牌化
发布时间:2009-10-28 08:59:54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10月23日下午4点半,国际商学院团学联大会在国商楼四层多功能厅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翠兰,党总支副书记刘鹏,副院长牛华勇,副院长兼计算机系副主任蔡连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蔡芝芳,校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姚胜辅导员李文斌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国商团学联新老成员一百余人欢聚一堂。
本次团学联大会首先是对新一届团学联自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简单回顾。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椋琼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团总支组织的“国商新势力”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等活动以及今后的策划安排。接下来,学生会主席何泳翔分别从从迎新,学习,后勤,文化四个方面总结了学生会近两个月的工作进程,并提出了以BFSU开头的“Be a Family, Student Union”的口号鼓励大家团结奋进,将国商团学联当作一个充满温暖与凝聚力的大家,共创国商新的辉煌。
在聆听团学联的工作汇报后,高翠兰书记、刘鹏副书记和牛华勇院长先后致辞。他们对新一届团学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国商团学联用行动履行了“为大家服务”的承诺,同时同学们也表现出了较高的个人素质和组织领导才能。他们鼓励大家通过参与团学联工作不断锻炼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发挥团学联组织在学院和学生间的纽带作用,带动国商院全体同学与学院一起成长,他们还对今后团学联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冀。
 

 
继学院领导致辞之后,国商团学联LOGO,标语和文化衫设计的揭幕仪式开始,这也是国商团学联品牌化过程中里程碑式的一步。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曹佳颖向大家介绍了团学联LOGO、标语和文化衫的诞生过程,所有的设计均由商学院学生自主完成。团学联LOGO的设计简约而不失朝气,将学院国际化的目标巧妙融入其中,并用斑斓的色彩象征国商同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梦想。“成就你我国商梦想”,“Service Before ‘I’”分别成为了国商团学联最新的中英文Slogan。之后现场表决产生的团学联文化衫最佳设计方案更是将此次大会推向高潮。最终高票通过的黑色文化衫简洁干练特色鲜明,赢得了现场片片掌声。
此外,部门间轮值制度也是新一届团学联的一项创新。体育部部委巫亚桥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宣传部轮值一个月的独特感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之后,09级团总支干事张奕雯也代表09级刚刚加入团学联大家庭的新成员发表了讲话,表达了身为大学新生的感受和对做好团学联工作的信心。
团学联大话在热烈的掌声中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亲切合影留念,表达了对国商团学联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p#分页标题#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