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外语院校后勤协作年会
发布时间:2009-10-26 16:45:54 来源: 后勤处 编辑:

20091014——16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外语院校后勤协作年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3所外语院校的97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雄强、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户思社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我校校长助理孙立新、后勤管理处处长吴丹梅、后勤各中心代表刘建林、刘冠瑞、屈庚臣、曲京巧等共6人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总结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理论与实践”。来自六所高校的代表分别就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实践作了大会发言。我校动力中心屈庚臣同志作了题为《从后勤管理工作看团队建设的必要性》的交流发言。
15日和16日,代表们分为3组进行了专题讨论。我校校园管理中心刘建林同志代表第3组向大会作情况汇报。
 本届年会印发了《第二十三届年会交流论文集》,其中我校有5篇论文入选。通过本届年会,我校学习到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会后,后勤管理处将组织5个中心认真总结吸收、学习借鉴,不断促进、提高我校的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