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美荪副校长宴请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09-10-26 09:00:00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10月15日晚,钟美荪副校长设宴款待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副校长J.Wlodarski教授一行。来访的嘉宾还有波兰驻华使馆一秘Artur Wyszynski先生以及格但斯克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A.Baczkowski先生。

        格但斯克大学为我校的友好学校。在我校的协助下,格但斯克大学正在积极筹备与我校合作成立孔子孔子学院,并已向国家汉办递交了相关申请材料。此次来访,J.Wlodarski教授一行在访问我校的同时,还将拜访国家汉办商讨成立孔子学院事宜。
 
        钟美荪副校长对J.Wlodarski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以及我校代表团接下来访问格但斯克大学德相关事宜与来宾进行了讨论。
 
        参加宴请的有欧语学院院长丁超教授、欧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刚教授、我校波兰语资深教授、格但斯克大学荣誉博士易丽君教授及其先生袁汉镕、我校波兰专家Jagna女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