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国际关系专家萨利·谢尔顿·科尔比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06-04 15:02:01 来源: 国际金融与商务研究所 编辑:

  6月2日,应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和国际金融与商务研究所的邀请,美国著名国际关系专家萨利·谢尔顿·科尔比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并参加“新时期中美关系”研讨会。萨利·谢尔顿·科尔比教授及同行的谢尔顿·威廉斯博士就中美关系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副校长彭龙教授会见了来访一行。                                                                                          萨利·谢尔顿·科尔比现为美国大学的美国外交政策学教授,曾任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副秘书长,美国务院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副助理国务卿等职务。                                                                                                                                                         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史泽华、张效民、李永成及国际商学院教师应惟伟、任康钰参加了研讨会。

 

                                                                                                                                                                                                                                                                            (国际金融与商务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