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外研社杯”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5-06 18:26:31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5月3日,我校举办第八届“外研社杯”运动会。

 


    全体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韩震校长致开幕辞,对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思想,敢于拼搏,赛出风格和成绩,赛出团结和友谊;希望所有北外人拥有运动场上每一次跳跃的激情、每一步奔跑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坚持的信念、团结向上的品质,为实现“北外梦”奋斗不已,生生不息。
 

    本届运动会共设10大项、36个小项竞赛和趣味比赛项目,全校33个代表队共3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田径场上,参赛运动员勇于拼搏,在运动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你追我赶、强健身体,团结拼搏、追求卓越,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同舟共济”、“集体跳绳”、“趣味呼啦圈”等趣味比赛项目则蕴含了“参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教职员工的热情和活力。
 

    最终,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英语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外研社、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获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
 

    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文君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师生把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以拼搏、包容、责任、创新的理念超越自我,共同为实现“北外梦”、“中国梦”而奋勇向前,铸就新的辉煌。

 

(记者  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