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分别召开教学部门与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0-16 16:46:31 来源: 后勤处 编辑:

        为了落实校领导有关后勤工作的指示精神,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10月15日,后勤管理处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召开了教学部门和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助理杨建国出席会议。后勤总支书记兼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春友、副处长常秀鹏、后勤5个中心负责人均参加了座谈会。

杨建国校长助理首先传达了曹文泽副校长对这次座谈会的指示。他指出,后勤工作非常辛苦,也为学校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后勤部门也要充分利用好这种形式的信息沟通,形成良性互动,提供更良好的后勤服务。
会上,各教学部门的代表我校后勤对教学工作的服务保障表示赞扬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结合自己以及周围同学在北外学习和生活的切身感受,对我校后期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合情合理、情真意切,具有相当的科学性和建设性。
后勤管理处以及5个中心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两个座谈会上大家的意见,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和整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