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体育场馆
发布时间:2009-10-16 14:48:21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10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一行五人来到我校,与我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体育场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颜燕京,基建处处长苏晓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纳家德,国际交流中心工程部主任张顺春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首先向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表示,感谢我校对此次考察活动的热情接待。出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在体育馆建设方面的迫切需要,他们在了解到我校体育馆出色的场馆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后,非常希望到我校来取经学习。她还表示,近年来,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北外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密切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各种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基建处处长苏晓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基建方面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体育馆基建方面的具体情况。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颜燕京介绍了体育馆的运营管理等情况。

座谈结束后,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在曹文泽副书记、副校长和文君副书记一行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体育馆。他们观看了健身房、舞蹈教室、游泳馆和球类馆,对我校体育馆先进的功能设计和良好有效的运营管理给予了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