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努力做好甲流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10-16 14:42:56 来源: 宿管中心 编辑:

        4月中下旬开始,宿管中心按照学校总体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学生公寓人口活动密集的特点,在学生公寓进行了有效的防控工作。为了做好甲型H1N1的预防,宿管中心制定了学生公寓防控预案,将每个工作环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为了配合好校医院防控工作,学生公寓设立了六间隔离室,应对突发情况,并对隔离室进行24小时专人负责。
按照工作程序,学生公寓内水房、厕所、楼道、扶梯、门窗等公共部位进行严格消毒,并张贴消毒标志,做好工作记录表,责任落实到人。与此同时,宿管中心工作人员配合各院系辅导员,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督促和劝导同学们开窗通风,保持内务卫生整洁,发现情况及时通报。
在校医院的指导和帮助下,宿管中心为学生累计发放“健之素”消毒药片6万余片,发放宣传材料1300份,宣传板报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