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外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09-10-12 09:50:10 来源: 教务处 编辑:

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赛决赛于9月23日顺利结束。来自各院系的9位选手经过层层角逐进入了决赛,在已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上同台竞技。比赛邀请了来自英语学院和专用英语学院的5位专家参与评判,其中评委会主席为侯毅凌教授,张耘教授与王薇教授都出任了评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与精彩角逐,来自英语学院的郭文纳同学,西葡语系的王哲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来自英语学院的单理扬和王宾同学,来自国际商学院的胡舒婷同学获得。郭文纳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同时被推荐为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手。单理扬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外研社举办的2009年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专用英语学院和英语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选手们体现了北外同学优异的语言能力与综合素质,丰富与发展了校园文化。我们期待获奖选手在下一个演讲台上有更大的收获。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主办的学科竞赛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