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跨国公司招聘专场系列---摩根士丹利北外校园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9-30 14:23:40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928日晚,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国际商学院共同组办的2009年国际商学院跨国公司系列招聘专场第一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校园招聘宣讲会在300百人礼堂举行。本次校园宣讲吸引了以国际商学院毕业生为主,包括北外众多院系不同年级的同学的积极参与。礼堂座无虚席,连过道都被热情高涨的同学们站满。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牛华勇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在严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摩根士丹利仍然保持着良好稳定的业绩,并于2009年度被国商院学生选为国际商学院“最佳雇主”之一,成为国商院的良好企业伙伴,也为北外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极为优秀的就业平台。
  在接下来的招聘宣讲阶段,客户运营部经理(Account Development and operation managerJessie Leung 女士和执行董事Andrew Hershon 先生分别介绍了摩根士丹利的发展历程和公司运转情况,使在场同学对摩根士丹利的公司状况等有了初步了解。然后,已在摩根士丹利工作的北外校友方元和Lisa Li,以及人大校友Bruce Xiao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摩根士丹利公司的工作体验。他们指出,在摩根士丹利,体会到的是温馨的归属感,员工们从一点一滴开始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
  宣讲会还介绍了网申流程,所有申请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0091025日,可登录www.morganstanley.com/carrers/recruiting报名并查询更多信息。
  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出空前高涨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摩根士丹利公司招聘负责人指出,他们需要的人才应当具有强烈团队意识、积极主动的学习心态、认真踏实的工作精神,以及国际化的视野,并表达了对我校学生所寄予的殷切厚望。
       作为国际商学院跨国公司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摩根士丹利招聘专场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普华永道(PWC)和德勤(Deloitte)等著名金融会计机构招聘专场将陆续在我校举办,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