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入校,校领导看望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2-09-03 17:38:17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9月3日,我校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校园内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来自全国的1197名本科生、804名研究生陆续来到学校报到注册。
    上午十点,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韩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文君,副校长钟美荪、彭龙等校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12级新生和家长,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绿色通道办理处,查看了绿色通道的工作情况并看望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杨学义书记和韩震校长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具体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学校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效国家。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位于主楼前的数字迎新站,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的流程。韩震校长在肯定数字化迎新环保高效的同时也强调,要注意信息的准确度,力争做到零失误。
 

    林荫道两侧,各院系的迎新站点一字排开,井然有序。校合唱团正在进行招新宣传,悠扬动听的校歌合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掌声。校领导一行鼓励同学们要在各个方面不断努力,践行“人民需要我们到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精神,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在各院系迎新点,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校领导一行认真察看了各院系为迎新设计的海报、院刊、留言板等宣传品,对各院系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院系做好后续工作,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一行仔细察看了新生的住宿安排情况。韩震校长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韩震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后勤保障,尽一切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请每一位家长放心。新生家长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的迎新点看望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
    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了新生。

 

(记者  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