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18 20:10:45 来源: 英语学院 编辑:

 9月10日,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以“感念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今年的教师节是全国第25个教师节,又恰逢国庆六十周年,英语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当天,英语学院楼前悬挂起“恩师难忘,师恩浩荡”的横幅,上面写满了同学们的签名,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同学们还拿出便笺纸,写上自己最想对老师说的话贴在大厅中的留言板上。在留言中,同学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老师节日的真挚祝福、对老师常年辛勤劳动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老师高尚情操的由衷赞美。同学们都表示,英语学院的老师们严谨治学、关爱学生,是真正值得同学们尊敬、学习与感恩的引路人。老师们看到学生热情的签名与留言,也倍感欣慰,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气氛。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向老师表达感谢的平台,也展现了英语学院一向尊师重道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