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表彰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周年以上教职工
发布时间:2009-09-18 19:58:43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在第25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召开大会,隆重表彰我校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周年以上的同志。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文君、副校长金莉,以及接受表彰的169名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君同志主持。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
                   
                             党委书记杨学义讲话
                   
                               党委副书记文君主持表彰会
                     
                              副校长金莉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杨学义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向在座的获奖同志、同时也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伴随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历史进程,各方面工作实现的跨越与发展。杨书记热情称颂我校一大批专家、学者、干部、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真正做到了敬业、勤业、创业、乐业,真正做到了“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担当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同时希望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的同志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共写北外新的篇章。 
                    
                           中文学院金满生同志代表获奖教职工发言
                   
                    

    金莉副校长宣读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表彰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周年教职工的决定》,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宣传他们的敬业精神,弘扬优秀的师德风尚,鼓励更好地教书育人,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人力支持。
    中文学院金满生同志代表获奖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北京市教育工会张青山主席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向我校教师表达了慰问之情。张青山同志与校领导一道向获奖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p#分页标题#e#
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获奖同志学习,发挥这些同志们的引领作用,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深入实践“外、特、精”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