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副部长一行亲切慰问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参训师生
发布时间:2009-09-17 18:29:18 来源: 北外新闻网 编辑:

     9月3日上午,我校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合练在体育场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校长郝平在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文君,副校长金莉、彭龙等校领导陪同下来到训练现场视察训练情况,并对全体参训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党校办、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郝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师生能够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一个月以来的艰苦训练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能够以这种形式亲历祖国60年庆典,这将是一生莫大的荣耀和难忘的经历。他接着对我校游行方阵历次合练和演练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们北外师生代表的“北京奥运”方阵所取得成绩是与北外人的执着精神和努力锻炼分不开的。希望全体参训师生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精神,以优异的表现为北外争得荣誉,为祖国献上祝福。
 

   

   接着,郝平校长等校领导为参训师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对大家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坚持训练再次表示感谢。
   随后,郝平校长等校领导一行观看了我校游行方阵、合唱方阵、舞蹈方阵的演练情况,并走入方阵亲切询问参训师生的训练情况。他接过一名参训老师的奥运福娃,加入方阵队伍,和大家打趣地说到,如有机会,我真的想和你们一起参加游行啊!

   
暑假训练期间,我校领导杨学义、曹文泽、姜绪范、文君、金莉、彭龙等曾多次看望参训师生,给大家送去了关怀,更送去了信心。我校国庆工作领导小组由杨学义书记担任组长,其他全体校领导担任组员,通过周密部署和工作动员保证了我校游行各项训练任务的顺利进行。校领导们的亲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参训师生的训练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优异的表现为校争荣,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