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驻华大使白瀚轩访问北外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0:06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花瑞

5月21日,马耳他驻华大使白瀚轩(John Busuttil)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会见了白瀚轩。

赵刚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及马耳他语的教学科研成果,并对马耳他驻华使馆多年来在马耳他语专业建设、图书资源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刚指出,北外高度重视马耳他语专业发展,未来愿与马耳他驻华使馆一道,在促进两国教育交流合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为两国青年创造相互沟通了解的机会等方面作出贡献。

白瀚轩介绍了马耳他的基本国情及马耳他驻华使馆与北外的合作情况,并对北外致力于通过教授语言促进文化交流的理念予以赞赏。白瀚轩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北外提供支持,期待两国高等教育交流更加密切深入。

随后,白瀚轩与北外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北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茂林,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董希骁、马耳他语教研室许金菁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