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8:04:44 来源: 教务处 编辑: 花瑞

5月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有中表示,2024年北外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应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主题教育,落实迎评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工作,突出主题教育实效。二是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各单位做好分解任务的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合作。三是以评促建,立知立改。要把评估当做一次自我体检,对标对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他强调,各单位要通过此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聚焦本科人才培养,自觉服务人才培养,力争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李莉文从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迎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与任务分解、进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迎评方案,并对职能部门和本科教学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全校职能部门和本科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共6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