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外籍教师代表参加李克强总理同在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9:14:08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邱显锋

1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并座谈交流。北京外国语大学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诺君辉(Adalberto Noyola)、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荷兰语专家皮特·德·霍朗德(Pieter den Hollander)应邀参加座谈会。

李克强向在华外国专家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并为促进中外交往与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外国专家发挥自身优势,多为中国政府工作建言献策。他强调,中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不动摇。中国愿学习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继续与各国开展广泛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中国政府欢迎更多外国人才来华工作,将进一步优化工作许可、人才签证和停居留政策,完善落实税收、购汇、医疗、社保、子女入学等政策,为外国人才安心在华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