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读书报》刊登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文章:《2022年欧洲非通用语文学巡览》
发布时间:2023-01-13 11:24:33 来源: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 邱显锋

近日,《中华读书报》第18版整版刊登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文章《2022年欧洲非通用语文学巡览》。

文章介绍了波兰语、阿尔巴尼亚语、保加利亚语、塞尔维亚语、丹麦语、意大利语和塞浦路斯希腊语等7种欧洲非通用语2022年重大文学奖项的获奖作家及其作品,对中东欧、北欧和南欧文学的最新动态作了全面梳理,帮助中国读者深入了解了欧洲非通用语语种文学的发展现况。

文章由北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意大利语系教授文铮主笔,近十位专业教师参与其中,体现了北外在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学科整合实力。

文章链接:https://epaper.gmw.cn/zhdsb/html/2023-01/04/nbs.D110000zhdsb_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