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8项教学成果获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2-30 13:55:48 来源: 教务处 编辑: 尹远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北京外国语大学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实现了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双重突破。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核心指标,是学校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的高度凝练。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积极开展成果培育,严格校内推荐选拔程序,共推荐20项教学成果参评2021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

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由北京市政府批准授予,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最为重要的教育教奖项,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北外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优势,强化问题意识,提升教育理念,创新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成果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构建一流育人体系,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