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外籍教师汉迪接受《人民日报》采访,分享自己的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7:52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花瑞

11月18日,《人民日报》国际版“外国青年走读中国”专栏刊登题为《让更多人听到精彩的中国故事》的报道。北京外国语大学亚洲学院印度尼西亚籍青年教师汉迪(Hendy Yuniato)作为外国青年代表接受采访,向世界分享自己的中国故事。

汉迪介绍了他深入云南、新疆等地探索中国大好河山、体验各地风土人情,通过拍摄系列微纪录片讲述中国普通老百姓的脱贫故事、北京冬奥故事,通过摄影、写作记录下中国的发展变迁,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在北外工作生活的美好经历与深刻感悟。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增进中国与印尼两国人民对彼此的了解,助力两国友好民间往来,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报道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1118/c1002-32568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