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校长赴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4:58 来源: 区域与全球治理高等研究院 编辑: 花瑞

10月2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一行到访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与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主任赵昌文、副主任蒋希蘅及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双赢成果进行了探讨。

赵昌文对杨丹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北外对中心工作的支持,高度肯定北外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蒋希蘅就中心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做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全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杨丹介绍了北外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特别是北外提高学科站位,依托学校多语种、多学科优势,以全球语言、全球文化和全球治理整合学科资源,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的情况。 

北外区域与全球治理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又文、李紫莹、王展鹏,学工部部长陈海燕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