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举办81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 21:28:22 来源: 校友会 编辑: 尹远

9月2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们回信一周年之际,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校庆日”81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传递爱 向未来”北外二代亲子活动在西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北外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出席活动,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13组校友家庭返回母校参加活动。

校友家庭在校友之家体验画糖人传统技艺,观看国产经典动画,现场气氛喜庆欢快。在校史馆及世界语言博物馆参观中,回忆红色经典、探寻人工智能。校友们纷纷表示,参观活动寓教于乐、化教于心,为母校历史成就深感自豪,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乐青春 响未来”校庆日音乐会以“云直播”形式在东校区文化广场举行。艺术团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歌舞、乐器表演、朗诵、相声等节目引来在校师生、在线校友的广泛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在线观看人数破万。

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遴选、线上投票、线下评议,新版校友会会徽正式发布。

此外,校友师生通过北外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北外人小程序“云”参观校园、办理电子校友卡、观看云直播,积极转发互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母校发展,一路有你;母校荣光,因为有你。北外建校81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学校将继续与校友并肩同行,接续华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