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8:41 来源: 校友会 编辑: 花瑞

6月22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经过各单位学院推荐、校友办审核,共产生113位毕业生担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事务理事。

校友办主任刘博然表示,校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凝聚校友强大力量,推动北外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友事务理事们不忘母校重托,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全力支持校友工作,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络大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北外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校友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姚雪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校友事务理事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

i

校友办为校友事务理事在线颁发电子聘书。新任校友事务理事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投入校友工作的担当决心,并对全校师生致以对未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