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召开2022年6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1:16:00 来源: 研究生院 编辑: 花瑞

6月1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2022年6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贾文键,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文键主持。

杨丹对北外“双一流”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学位论文抽查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整改,要加强对研究生的分类培养、分类评价。二是要坚持“头部不放低,中部不放松,底部不放弃”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深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审议了2022年6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申请名单,2022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名单,并通报了2022年6月研究生结业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相关院系负责人的汇报,审议了议题材料,并以举手表决和书面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会议决议授予博士学位85人、学术硕士学位536人、专业硕士学位633人、同等学力硕士学位32人、学士学位2279人;审议通过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