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4-08 14:09:10 来源: 校医院 编辑: 郭玮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6日至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千人礼堂、东校区操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共计10614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外高度重视此次全员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清明节假期时进行了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好组织通知、台账摸排、系统调试、场地布置和核酸采样准备等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完成。

本次师生全员检测采取集体组织与个人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在东校区操场设置8个检测点,为学生提供检测;在千人礼堂设置3个检测点,为教职工提供检测,每小时最大检测量为2000人次。通过分时段、分人群的方式错峰检测,参检师生在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排队、登记、采样,全程规范高效,缩短师生核酸检测等候时间。

目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