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顺利完成北京考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8 19:45:53 来源: 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 花瑞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决定在各高校设置北京考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点并由高校完成组考工作。11月27日至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严格遵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校考生不离校”的工作精神,按照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组考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笔试两个科目共三场考试,参考总人数717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北外成立专项考务工作组,党委副书记苏大鹏担任主考,专门制定组考应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2020年组考工作经验,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及校医院等部门充分沟通协调,落实各环节组考工作和防疫要求,并对照岗位职责和考务工作手册做好业务培训。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工作方案和考试流程,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温馨服务,保障考生权益。考试结束后,按时准确反馈上级要求的文件材料,整体组考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考务相关事项的落实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