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北外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8 23:50:35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花瑞

10月26日,“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开展。北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参加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共展出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26幅,摄影作品60幅。展览紧紧围绕爱党爱国主线,全方位呈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泼墨重彩抒豪情,镜头定格展风采,使观展人在感受艺术熏陶、文化浸润的同时提高奋进的动力。

北外自2013年开展滇西扶贫工作以来,秉承红色基因,践行脱贫攻坚初心使命,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围绕“调查研究、文化艺术下乡、干部师资培训”等专项任务,以教育、卫生扶贫为突破口,在聚焦聚力上狠下功夫,夯实责任,加大投入,扎实开展工作,为鹤庆县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如期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起步之年。北外将继续做好滇西专项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动员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帮扶工作中,把青春和奋斗挥洒在帮扶路上。

人事处、校工会、图书馆负责同志,历任鹤庆挂职干部以及北外2020-2021学年鹤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