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4:54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花瑞

10月15日至17日,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33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高校的64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

北京外国语大学团队由来自国际商务专业的硕士生董梓婕、潘雨欣、李筱婕,陈韵屹以及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张可心、杨文昕组成。在国际商学院连增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北外团队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展示了字节跳动和东风旗下岚图汽车的案例报告,得到了大赛评委和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决赛一等奖、最佳团队合作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丰富和拓展本专业学位的教学实践活动。比赛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创新创业实践体验,同时更注重促进参赛团队科学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