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专访杨丹校长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9:05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花瑞

日前,时值北外建校80周年之际,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记者专访了北外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9月20日,《瞭望》周刊报道了对杨丹同志的专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 杨丹:融通世界八十载 砥砺初心家国情》。

杨丹在专访中回望了北外80周年的办学历程,阐述了北外在赓续发扬红色基因、培养学生用多语种讲好中国故事以及积极应对新形势开展融合转型方面采取的举措。他指出,北外将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回顾总结党领导新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发展的历史,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提升语言能力建设,同时推进学科聚合、学科融合和学科联合,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培养复语复合型人才。

专访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264944?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