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北外学者王曼倩: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发布时间:2021-08-10 19:19:02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郭玮、花瑞

8月10日,《人民日报》理论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版刊登了北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曼倩副教授的文章《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文章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这是我们党百年奋斗最可宝贵的经验,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

文章指出,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面对新征程上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上,丝毫不能动摇。

文章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1-08/10/nw.D110000renmrb_20210810_4-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