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举行青年教师校内兼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12:45:42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花瑞

6月1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青年教师校内兼职、多岗锻炼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拟聘青年教师、二级学院(中心)和人事处四方共同签署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内兼职、多岗锻炼兼职教师聘用协议》。

北外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专门出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青年教师校内兼职、多岗锻炼的管理办法(试行)》,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多岗位锻炼机会、创造更广阔干事创业空间。人事处先后征集了职能部门岗位需求,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后,与教师、学院和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尊重教师意愿、征求学院意见、明确部门岗位职责的基础上,最终确定首批参与校内兼职、多岗锻炼的青年教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青年教师发展的支持力度,夯实教师发展支持体系,促进校内教师全面发展、竞相成才,进一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