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就业创业课程获得相关赛事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0:04 来源: 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 谷晨曦、花瑞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年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活动和2021年北京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北外选送的就业创业课程取得佳绩。

国际商学院马潇宇老师的创业类课程《互联网创新与创业》在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活动中获评“北京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国际商学院李文斌老师的就业指导课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经校内选拔推荐、市级初赛和决赛现场汇报,在北京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北外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北外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课程方面持续发力,强化师资力量,提升专业水平,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未来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切实提升课程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