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举行2021春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20:49:29 来源: 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 郭玮

    4月1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春就业实习双选会举行。本次双选会有近400家单位报名,最终邀请8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共计4337个, 507名同学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领域分布广泛,涵盖金融、教育、文化、海外工程、互联网等领域。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参与、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一些非毕业年级同学也来到现场,感受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获取实习信息。北外就业创业中心特设生涯指导专区,邀请资深就业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生涯咨询及简历修改服务,助力学生更好地展现自身优势,精准达成求职目标。

    一名来自国际商学院研二的同学表示,通过双选会更进一步了解优质单位的职位需求,高效投递简历。同时,她通过与就业指导老师的交流,对自身的优势和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求职信心。参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双选会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有针对性地寻找到了渴求的人才,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交流平台,并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招聘活动。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要求各高校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北外因时而变,因势而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全方位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