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院教师在媒体解读中德、中欧关系
发布时间:2021-03-02 09:14:15 来源: 德语学院 编辑: 谷晨曦、花瑞

近日,我校德语学院副教授于芳、徐四季分别在《环球时报》、人民网发声解读中德、中欧关系。

于芳在《环球时报》发表题为《中欧投资,迪斯说了公道话》的文章。文章结合德国大众集团总裁迪斯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上有关“中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的表述,用数据和事实证明,中欧贸易和投资额逐年增长,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

文章链接:https://hqtime.huanqiu.com/share/article/41io5iZ6cvF

徐四季就中德合作接受人民网采访,她表示,中德贸易能够逆势崛起,实现正增长,得益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欧投资协定的达成是一次双赢,为中欧经贸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性框架保障,充分显示出双方维护多边主义、捍卫自由贸易的政治立场。

采访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1/0224/c1002-32035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