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21:43:56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编辑: 郭玮

    1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第三督导组组长、北京化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芳等督导组成员,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联络员、中央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傅绍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秘书处干部单聪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党委副书记苏大鹏,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王定华同志主持。

    王定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定华、杨丹、贾文键、孙有中、胡志钢、苏大鹏、丁浩、赵刚等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干部关爱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工作,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落实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实现全校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全覆盖。全体校领导践行一线规则,均到所联系单位参加了一场民主生活会。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巡察办公室主任刘培元,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正玉,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刚,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崔阁,列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