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校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5:52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郭玮

    1月13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率队深入校医院、隔离观察点、西校区校门岗亭、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慰问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检查中,杨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冷链管理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校医院和隔离观察点,杨丹向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西校区值班岗亭,杨丹详细询问西校区人员通行情况,要求保安值守人员要时刻绷紧防疫弦,严格入校人员扫码登记和相关核验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在一号楼学生公寓,杨丹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情况,要求制定周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留校学生管理,提供贴心服务,做好室内通风、隔离消杀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在学生食堂,杨丹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的各项防控措施,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加强冷链管理,做好环境消杀,执行单向用餐,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杨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的辛勤工作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态势良好,实现校园零疫情,但是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持常抓不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明确各方责任,扎实开展工作。要有打持久战的态度,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要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思想准备,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有抓细节的精度,按照学校疫情工作方案,排查工作盲点,消除风险隐患,考虑师生需求,提供周到服务,加强重点部位管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