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老同志心声,回应老同志关切——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1:3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 郭玮、花瑞

   12月15日至16日,学校两次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出席座谈会,学校20余位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长苏晓波、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李萍分别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校园综合治理、民生改善、关心下一代等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胡志钢表示,参会老同志在会前广泛征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会议召开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令人非常感动。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全校各单位和离退休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学校会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仔细研究,积极回应并努力解决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居委会、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等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