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11-19 18:06:55 来源: 综改办 编辑: 郭玮

    11月19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苟朝莉、副校长王仁强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会见了苟朝莉一行。

    双方认为,当前国内高校正处于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双一流”建设、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时期,如何增强战略思维,积极应对复杂国际环境和国内新发展阶段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

    双方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两个方面举行专题座谈会,就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完善科研评价体系、改革绩效工资制度、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优化机构设置等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张朝意主持。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谭春耕,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永峰,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功,我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苏大鹏,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培元,“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处长陶家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教务处处长李莉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刚,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张文超、陈小龙等参加会见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