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9:41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编辑: 郭玮

    金秋飘桂香,九九又重阳。10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在学校东西两个校区的家属区开展“喜迎重阳节,致敬老同志”——重阳节尊老敬老义务劳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与来自后勤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北外社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义务劳动涉及老同志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解决老同志遇到的困难,把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志愿者们对东校区南门外家属区进行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对东西校区雨水篦子进行清理、刷新井盖并开展安全巡查,在西校区活动中心为老同志免费清洗眼镜,在东西校区进行草地清理并种植绿化,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室内外保洁、清扫家属区路面、清洁家属楼楼道,在西校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此外,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在活动中心广场设置咨询台,为各位退休同志及家属答疑解惑。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西校区的环境得到了全面美化,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