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华书记带队出席四川省校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3 09:31:27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8月19至22日,应四川省邀请,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带队赴成都出席四川省校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参观考察部分在蓉省校合作平台及项目,交流经验做法,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会见了王定华等参会校领导,王定华介绍了我校与四川省签约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和未来规划。

    在川期间,应四川省教科院邀请,王定华出席了全国高品质学校建设线上线下学术研讨会,并做主旨报告,全国160余万名教师在线收看,现场600余人参会。同时,考察调研了四川省著名基础教育学校成都七中。

    在川期间,王定华一行还赴眉山市考察调研,会见了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长胡元坤、副市长曹晖,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考察了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亲切指导。
    我校与四川省政府于2016年签订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来在选调生、就业实习、外语师资培训、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明年我校将与四川省政府续签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党办校办副主任、国内合作办主任郑大鹏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