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云南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4:09 来源: 就业创业中心、团委、组织部 编辑: 郭玮

    8月12日至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和鹤庆县,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参加对口帮扶鹤庆工作座谈会,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昆明市,袁军先后走访了云南省政法机关和省委组织部,与云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保新涛等座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招聘需求、选调生工作、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校友的意见反馈。袁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北外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的高质量复语复合型人才,北外学生有着服务基层、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强烈意愿和使命担当。袁军就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全面合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鹤庆县,袁军与大理州政协副主席、鹤庆县委书记陈绍明,鹤庆县县长段红丽等进行工作交流,出席我校对口帮扶鹤庆工作座谈会,了解鹤庆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整合学校力量,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支持鹤庆全面发展。

    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四位同学正在彭屯中学开展支教工作。袁军到学校看望慰问全体队员,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开展支教工作的规划和想法。袁军还出席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歆鹤外语教育平台”揭牌仪式和挂职干部考察会。
    鹤庆县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姚胜,后勤党总支书记潘华珍,保卫处副处长李勇,团委书记岳洋,组织部副部长鞠丹,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玫等参加相关活动。